龍貓隧道

▲里港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許勝銘利用手機定位系統,幫林姓大學生找回手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里港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許勝銘利用手機定位系統,幫林姓大學生找回手機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林姓大學生上學返家途中,手機掉落,由於內有重要資料,遍尋不著下相當著急,求助屏東縣里港警分局,警方利用手機定位功能,追出手機位置並立即尋回。林姓大學生表示,這種失而復得的感受,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,並向警方說「謝謝你們,有你們真好」。

▲里港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許勝銘利用手機定位系統,幫林姓大學生找回手機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找回手機。

日前中午12時許1名林姓大學生報案,稱在鹽埔堤防的龍貓隧道遺失手機,里港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許勝銘獲報後,立即趕赴現場,由於其手機內存有重要聯絡資料,讓他顯露驚慌,警方仔細詢問沿途行經路線、手機顏色及特徵後,開始協助尋找。

經了解,該林姓大學生當天係要返回學校途中,經過該處時,驚覺隨身攜帶的手機竟然不見了,四處找尋未果;經許員仔細了解,得知遺失的手機有設有定位追蹤功能,便立即以科技定位,查詢遺落位置地圖,果然在龍貓隧道不遠處的堤防水泥地面上找到,並經確認資料無誤,交由失主領回,讓他一再道謝。

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,分駐(派出)所同仁經常接獲民眾遺失手機案件,提醒同仁可向此案例學習,善用科技設備,協助民眾儘速尋獲,在此也呼籲民眾,盡量別將手機放置於後方口袋或較淺的袋子內,避免容易掉落,另外若有拾獲手機也不應占為己有,應交至就近警察機關協尋,以免因侵占他人遺失物而誤觸法網。

►Her今天推出「SK-II青春露230ml+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」超級組合原價8460元,特價4788元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