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南小黑羊又翹家趴趴走 警借網圍捕...飼主領回先收罰單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斗南蹺家小黑羊逛到大賣場,日前有民眾PO文指出2隻小羊迷路急尋飼主,小黑羊在被送往警局後由飼主來領回,昨日小黑羊再度趴趴走,斗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,擔心影響用路人安全,出動多名員警、義警圍捕,由於小羊已連續多次蹺家,警方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開罰飼主。

▲斗南派出所獲報,出動4名員警、1名義警,並向物流公司借用網子前往圍捕,小羊闖進附近店家與員警對峙,費時半小時才將小羊制伏,帶回派出所看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民眾報案指出馬路上有羊在奔跑,員警前往查看,發現有一隻腳部受傷的黑羊,為維護用路人安全進行圍捕,將羊帶回派出所看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3月6日有2隻黑羊在斗南大潤發停車場散步,被民眾拍照PO在臉書《斗南人(讚)出來》社團協尋主人;昨(8)日又有民眾發現在斗南延平路、建國路口有一隻黑羊在馬路上趴趴行走。斗南警分局斗南派出所獲報,出動4名員警、1名義警,並向物流公司借用網子前往圍捕,小羊闖進附近店家與員警對峙,費時半小時才將小羊制伏,帶回派出所看管,並通知主人來帶回。

斗南派出所所長陳奎谷表示,由於先前已接獲2、3次民眾報案請警察前往協助,這次羊隻過馬路,造成用路人安全,已違反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84條開罰,並呼籲飼主要善盡照顧責任,避免寵物在街上趴趴走危及用路人安全。

▲斗南派出所獲報,出動4名員警、1名義警,並向物流公司借用網子前往圍捕,小羊闖進附近店家與員警對峙,費時半小時才將小羊制伏,帶回派出所看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南派出所出動4名員警、1名義警前往圍捕,小羊闖進附近店家與員警對峙,費時半小時才將小羊制伏,帶回派出所看管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
►Her今天推出「SK-II青春露230ml+全效活膚潔面乳120g」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路上劃「慢」害摔車受傷 烏龍廠商玻璃珠「防滑變超滑」

►雲林「土惡霸」砸門潑漆太囂張 網PO地方社團...警速逮8人

►雲林「土惡霸」囂張砸車!「尋仇車隊」瘋狂潑漆 警卯起來抓人

►左轉箭頭消失!斗六這個路口號誌變了 駕駛癡等不敢走

►失蹤人口家屬採DNA! 雲林警重燃尋親家屬希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