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夫婦確診新冠病毒 並且出現症狀 

▲▼敘利亞總統阿塞德(Bashar Assa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敘利亞總統阿塞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敘利亞政府8日宣布,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和其妻子均確診COVID-19,並且出現輕度症狀。敘利亞總統府表示,阿薩德和其妻子目前身體狀況良好,未來2至3週將在住所自我隔離。

敘利亞總統府發表簡短聲明說,阿塞德(Bashar al-Assad)和其妻子阿斯瑪(Asma al-Assad)近日出現輕微症狀,經PCR檢測後,證實出現新冠病毒陽性反應。聲明中說,阿塞德呼籲敘利亞人遵守防疫措施,並且向在第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致上敬意。

►激殺價!AirPods Pro 7990元→5990元210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