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「5星座」交友門檻超高! 一旦認定為好友就對你超好

▲▼女生,好朋友,閨蜜,搭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些人的交友門檻超高,不過一旦認定對方是好友,就會對對方超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友情和愛情很像,不僅需要緣分相識,也需要透過相處磨合,才能知道彼此適不適合當好友!有的人交友圈廣,但交情都不深,有些人則是交友門檻很高,不輕易讓所有人走進他們心裡。根據《星座好朋友》指出,有5個星座的朋友交友標準非常高,但只要你能成為他的好友,他一定會挺你到底!

處女座

處女座的人非常追求完美,他們不希望人生道路上有瑕疵,雖然說交朋友要看感覺,但他們更注重這個人的個性與人品,他們喜歡和自己一樣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比較不喜歡「隨遇而安」,他們沒辦法接受對生活沒有要求的人,對處女座來說,只有「志同道合」才能成為真正的好友,所以一旦他們認定了你,就絕不會輕易離你而去。

雙子座

雙子座思維多變,大多都是風趣幽默且善變,但這不夠堅定的意志,常常讓他們在感情上顯得很沒耐心。雙子座的交友門檻非常高,因為他們很注重感覺,第一印象對他們來說很重要,如果第一眼就看你不順眼,那他們是不會想要跟你當朋友的,反之如果第一眼就認定了你是他的朋友,那他們就會對你非常好,永遠都不會拋棄你。

▲▼好友,朋友,幫助,麻煩,幫忙。(圖/pixabay)

▲有共同話題對於友情來說很重要。(圖/pixabay)

獅子座

獅子座的人非常豪爽,如果對方是很對他們胃口的人,他們一定會對你很好,但如果不合胃口的話,就有可能被獅子座冷冷對待。他們本身很有自信,對他們來說,朋友也要有主見、有上進心,不要有事沒事就抱怨,如果彼此可以互相傾訴心事,也有共同的目標,那就更符合獅子座的交友標準。

魔羯座

魔羯座很沉穩內斂,他們對人生的理想很高,所以通常不太會讓其他事情影響到他們,交朋友也一樣不隨便。他們的交友門檻很高,會希望朋友是有上進心的,看東西有深度且胸懷大志,可以跟他們一起往目標前進,尤其魔羯又是會自己扛很多壓力的人,他們很需要擁有正能量的朋友,如果你能走進他們的心,在他為你敞開心房的那刻起,他就絕對不會拋棄你。

水瓶座

水瓶座對於友情就是「越在意,要求就越高」的人,也因為越在意就越害怕失去。雖然他們看起來朋友很多,但那是因為他們不太會拒絕別人,對他們來說聊得來是很重要的,如果想成為他們真正的好友,那一定得經過時間的考驗,一旦他們認定了你是朋友,就不會輕易拋棄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