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女童用餐區狂跳沙發 媽旁邊發呆還嗆人妻:哪個小孩不跳?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在公共場所目擊一名小學女童在沙發上一直跳,媽媽就在旁邊發呆,她好心勸阻女童別再跳了,沒想到媽媽卻大聲向剛走過來的爸爸埋怨,「哪個小孩不跳(沙發)的」,讓她超級傻眼。

沙發,小孩,兒童,跳沙發(圖/CFP)

▲原PO制止女童跳沙發,卻被對方媽媽反嗆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當時大老遠就看到女童在沙發區的沙發上一直跳,從東跳到西,媽媽卻在旁邊發呆,她買了一杯飲料走到無人坐的沙發區,結果女童越跳越近,這才好意提醒一句「沙發是給妳坐的,不是給妳跳的」,孩子一聽便馬上乖乖坐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童的媽媽這時候才出聲勸阻,「妳看!就跟妳說那邊有人就不要過去,被人家罵了吧!被人家罵妳不丟臉嗎?跟妳講3次了,那邊有人就不要過去,妳丟不丟臉?等妳爸回來妳就死定了。」

結果過沒多久女童的爸爸出現了,媽媽卻開始大聲抱怨女兒挨罵的事,「剛剛跟她說不要過去,結果被人家罵『沙發是給妳坐的,不是給妳跳的』,而且還罵很大聲,有夠丟臉,哪個小孩不跳的?」爸爸一聽,馬上糾正孩子要坐好,不可以跳沙發。

▲▼教養,親子,挑食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認為自己2歲5個月大的女兒都知道外出吃飯要坐好,女童怎麼可能不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無奈表示,連自己才2歲5個月的女兒都知道吃飯要坐好,在外面用餐也要守規矩,看到服務人員送餐過來要說謝謝,而這位目測已經就讀小學的女童,卻在公共場所跳沙發,媽媽明明可以制止卻要等到別人開口才教,也不知道是要罵給誰聽,「我家小孩會跳,但僅限家裡,在外面從不敢亂跑、亂跳、亂叫,而且我才覺得妳很丟臉,罵得比我大聲,我明明就(用)不大不小的聲音好嗎?我覺得爸爸還比較正常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整篇文章,紛紛留言力挺原PO,「辛苦妳了,遇到這種不會教還找藉口的,真的超無言」、「最討厭自己不教小孩,然後把責任推給制止的人」、「我女兒也很愛跳沙發,在家我會警告她這樣很危險、會受傷,如果是去外面吃飯,她一跳沙發我馬上先一個眼神殺過去,然後說『誰准妳玩沙發的』,女兒就會乖乖坐好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