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府與東大攜手活化舊校區泳池 提供安全游泳場域

▲台東縣府與東大攜手活化台東校區泳池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府與東大攜手活化台東校區泳池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民關心游泳池興建等縣內水域遊憩空間,台東縣政府與台東大學積極協商,將攜手活化台東校區游泳池,台東縣長饒慶鈴5日前往東大台東校區游泳池會勘。饒慶鈴表示,非常感謝台東大學無償借用游泳池10年,目前已匡列縣預算挹注,整修泳池環境與更新設備,另外,台東縣府也正向體育署爭取經費補助,若獲中央支持,可望還能增設親子戲水池等空間。

饒慶鈴上午與教育處長林政宏及同仁至東大台東校區,東大副校長魏俊華也到場共同會勘,並由體育場長黃偉智進行未來游泳池活化改善規劃示意說明,整修經費計3507萬860元,改建無障礙空間、無障礙入水設施、遮陽設備及親子廁所等友善設施,另外淋浴更衣空間、過濾系統及夜間照明也將全面更新,希望明年夏天前提供民眾安全的游泳場域。

饒慶鈴表示,良好的水域休憩空間一直是鄉親重視的議題,去年底縣府與東大的共創台東校區新願景會議,會中雙方就共同合作、活化台東校區游泳池的議題達成共識,感謝東大與縣府協力合作共創在地民眾福祉。目前針對東大游泳池活化整修,期能提供民眾安全友善的游泳運動場域。

►50ml原價3950元,特價199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