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趙少康宣布籌組「網紅國家隊」 背後原因曝光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中廣董座趙少康5日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,宣布成立「網紅國家隊」,將親自說明背後原因與運作方式。據了解,趙少康成立國家隊的動機,是因為中國大陸不斷對台打「認知戰」,更將進一步吸收台籍網紅前往就業。他的詳細說法《ETtoday筋斗雲》全程直播。

趙少康成立「網紅國家隊」起因在於陸方將透過「兩岸直播大賽」、「電商直播主」等活動,扶植台籍網路工作者,對台開打「認知戰」。對此,趙少康將培植我國網紅、直播主發展,避免台灣的青年大幅出走對岸。

國台辦4日表示,兩岸網路直播交流活動是對有志從事電商直播行業的台灣青年,提供創業和就業機會,直言近期調整對台認知作戰,包括擴大籌辦網紅、電商直播主培訓活動,透過網路意見領袖影響,主導輿論風向。

趙少康表態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及2024總統後,不斷針對兩岸、外交、經濟、內政等議題拋出立場,砲火也不分朝野,慣用強烈的用詞、犀利的批判,屢次創造聲量高峰,自從回歸國民黨至今話題性絲毫不減。

▲趙少康召開憲改政策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