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肩上突冒「蠕動金綠布團」 母細看竟是大蟒蛇!下秒嚇瘋逃走

▲▼馬來西亞媽媽發現一條大蟒蛇盤繞在熟睡女兒的肩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zdrop Asia)

▲阿姆蘭某晚突然發現,一條看起來像「布團」的大蟒蛇正盤繞在熟睡女兒的肩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zdrop Asia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24歲年輕媽媽阿姆蘭(Nurul Fatehah Amran)打算為熟睡的2歲女兒更衣時,突然發現女兒身旁多了一個金綠色布團。她將女兒抱起後,這個閃閃發亮的布團卻突然動了起來,她這才發現這個「布團」原來是一條大蟒蛇,讓她嚇壞了。

▲▼馬來西亞媽媽發現一條大蟒蛇盤繞在熟睡女兒的肩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zdrop Asia)

▲APM用了10至15分鐘來捉住這條大蟒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azdrop Asia)

綜合《馬來西亞郵報》和《中國報》等當地媒體報導,這起可怕的事件發生在馬六甲一個小鄉村,阿姆蘭表示,她在6日晚間7點15分將女兒哄睡後,就離開了房間,直到晚上9點要替女兒更衣時才發現這條重達6公斤的大蟒蛇正盤繞在女兒的肩上,嚇得她趕緊將女兒抱起,顫抖著逃離房間。

阿姆蘭立刻打電話向丈夫和哥哥求助,哥哥叫來了民防部隊(APM),並在10至15分鐘後將這條長1公尺、重6公斤的大蟒蛇捕獲。他們相信,蛇是從阿姆蘭家中附近的灌木叢爬過來的。阿姆蘭表示,「我當時非常擔心我女兒的狀況,立刻將她所有衣物脫光檢查,還好真主保佑,她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」。

►直擊養蛇場冷血取蛇皮! 調查揭「封嘴和肛門再灌氣」疑活體剝皮
►百年祖屋失火40歲殘疾兒受困! 八旬嬤急壞衝火場被阻止
►小一「爆笑開學」大盤點!爬籬笆400m賽跑逃課、不知名字 師崩潰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Apple AirPods Pro大降價!特價只要599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