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講話木訥!連「裝兇都有難度」 網搖頭:不信他會罵妓女

▲福原愛爆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福原愛爆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福原愛2016年和江宏傑結婚,郎才女貌堪稱演藝圈的一對佳偶,卻被日媒踢爆她長期遭受男方的言語暴力,甚至還被罵「妓女、婊子」等難聽用詞,最後心死提出離婚,然而,有網友指出,江宏傑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節目中講話木訥,連裝兇都有難度,不像是會口出惡言的人,不相信江宏傑會講出很聽的話。

網友在PTT版上發文看全明星運動會之後,發現江宏傑講話木訥,連要裝兇都有難度,「但媒體一直說他會罵小愛很難聽的話,個人傾向是不相信」,比較有可能因為個性比軟弱,常常在家中維護姊姊或是家人,讓福原愛覺得很無助,沒有人可以依靠,因此心生想離婚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福原愛爆要和江宏傑離婚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臉書/豐和日麗提供)

▲福原愛和大姑江恆亘。(圖/豐和日麗提供)

貼文一出後,不少網友也認同原PO的觀點,「我也不信,他根本連話都講不清楚,怎麼可能有能力罵人呢」、「婆姑問題我相信,但江罵這樣有點難相信」、「我覺得家裡一定有給福原愛壓力,但江宏傑罵的這麼難聽真的很奇怪,沒錄音,而且台灣人不太用妓女罵人的」、「我不信男的欺負老婆,我信外遇是真的,婆媳毒姑也是真的」。

但也有人認為,現在沒有證據,一切都只是傳聞,而且很多人檯面上跟私底下差很多,「人的私底下另一面很難說」、「很多聖人其實私底下情緒很差,因為在外面無法發洩」、「人在情緒憤怒的時候,什麼傷人的話都說得出來」、「多少證據說多少話囉,現在就是只有她外遇有照片」、「現在什麼都沒有,這局福原愛是要怎麼贏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認為,現在沒有證據,一切都只是謠言傳聞。(圖/翻攝自PTT)

根據日本週刊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福原愛在懷第一胎時因為有孕吐吃不下東西,當時就被江宏傑多次斥責,讓她相當自責,擔心寶寶無法接收到營養,到了2019年,某次兩人一起去看牙醫時再度爆發嚴重爭執,她平常因為習慣打扮漂亮再出門,當時就連去看牙醫也要把家居服換掉才出門,江宏傑看到後,忍住情緒一直到回家途中終於爆發,火大飆罵:「你這個妓女(婊子)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