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跛男會網友被嫌「行動不便」遭狠心丟包 警出資助返院治療

▲拄枴杖男子(左)被網友丟包,警方協助返院治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行動不便的張姓男子(左)被網友丟包,警方協助返院治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行動不便的張姓男子日前於台中住院治療,出院後與一名南投網友相約借宿,怎料網友與他碰面後,疑似因他不良於行而心生嫌惡,藉故離開將他丟包;身無分文的張男在街頭徘徊時被民眾發現報案,在警方慷慨解囊下,才順利搭計程車返回台中住院。

中興警分局指出,光明派出所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,得知在南投市光明南路全家超商旁有民眾需要協助,派出所立即派遣所長楊信立、警員李承翰二人前往,果然發現用雨傘充當拐杖、衣衫襤褸的張男。

▲拄枴杖男子(右)被網友丟包,警方協助返院治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拄枴杖男子(右)被網友丟包,警方協助返院治療。(圖/民眾提供)

張男向警方表示,因髖關節損壞於台中市中山醫大附醫住院治療,日前辦理出院,但向來與家人感情不好、很少聯繫,剛好先前認識一名家住南投市的網友,兩人互動熱絡,於是與他講好借宿,才搭乘計程車前來。

誰知兩人見面後,網友發現張男行動不便、難以行走,突然推稱家人覺得不方便,反悔不願借宿,獨留男子於超商邊就快閃,手機不接、line也不回;張男想回醫院卻沒錢坐車,也找不到熟人幫忙。

楊信立見狀,立刻主動協助聯繫計程車到場,並墊付車資,讓張男能回到中山附醫重新辦理住院,張男坐上計程車後也頻頻跟警方道謝。

超可愛包裝BT21 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