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細節透露愛意 12星座「這樣做」代表真的很愛你

▲兩性,男女,女性,戀愛,情侶。(圖/unsplash)

▲從小細節中就透露出愛意,當12星座分別出現這些舉動時,代表真的很愛你。(圖/unsplash)

愛一個人絕對不能只是說說而已,一定也要有點行動表示自己的愛意,說出的承諾也要可以做到才行。愛你的人不會光說不練,一定會全心全意地為你考慮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12星座陷入愛河愛你愛到不行時,會有什麼樣的表現。當12星座為你「這樣做」,代表他真的很愛你!早就已經把你放在心上,趕快一起來看看吧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牡羊座:變得黏人

牡羊座一直是追求自由的類型,他們自由奔放、熱情,也不太喜歡被拘束。但是當他們開始像個小孩子一樣,會對你撒嬌、非常依賴你,變得很黏人一刻也離不開你,其實就是他們非常愛你的象徵。

金牛座:哄你開心

金牛座雖然被動又有些木訥,但是當他們真的很愛你的時候,就絕對會捨不得讓你難過。所以他們會想盡辦法哄你開心,不管做什麼只要可以讓你開心都可以,被動的他們如果有這樣的舉動,那就是真的愛你,把你放在心上了。

雙子座:接受你的一切

雙子座其實也是很會挑剔的,他們不喜歡你的時候,你的一切在他們眼裡都會是有缺點的。可是如果真的愛上了你,他們就會接納你的一切,不管是好的、壞的,就算是讓人難以接受的地方,他們都會無條件接受,這樣的表現就是真的把你放在心裡的證明。

巨蟹座:介紹家人給你認識

巨蟹座是很愛家的人,對他們來說友情和愛情也許都很重要,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家人。如果他們願意把家人介紹給你認識時,就說明了他們真的很愛你,所以才會希望你可以融入他們的家庭,也不會對你有所隱瞞。

▲兩性,男女,女性,戀愛,情侶。(圖/unsplash)

▲牡羊座一直是不太喜歡被拘束的類型,但當他們開始像小孩子一樣對你撒嬌、非常依賴你,其實就是他們非常愛你的象徵。(圖/unsplash)

獅子座:放下身段

獅子座本身比較強勢的個性,再加上又很愛面子,所以自然是不會為了誰低頭的。但是他們如果真的愛你,就會願意為了你放下身段。在外面威風凜凜的他們,在愛人面前會像是乖巧的小貓咪一樣,還會對你撒嬌裝可愛也說不定喔!

處女座:嫌棄你又愛幫忙你

處女座如果真的對你很無感,那麼只要你有一點事做得讓他們不滿意,那麼他們絕對會嫌棄你到底。他們就是典型的嘴硬心軟類型,如果愛你的話就算嫌棄你,也依然會幫你,所以如果要判定自己在他們心中重不重要,那就不要太在意他們說了多少,要看他們為你做了多少。

天秤座:在你面前話變很多

天秤座屬於那種優雅得體的人,但其實他們的性格有點高冷,只是在大家面前還是會表現非常和善,所以身邊也總是圍繞著很多人。然而當他們愛上你之後,就會一改這樣的個性,會在你面前話很多,也會在你面前展現自己的壞脾氣,會願意為了你打開心扉,就是他們愛你的證明。

天蠍座:關心你的一切

天蠍座是很癡情、專情的,在不愛的時候他們可以很絕情,但是愛的時候絕對會比誰都認真。如果愛上你的話就會關心你的一切,不管是哪個方面,只要是有關於你的他們都會很周到的去關心,你的一舉一動都可以牽動他的心,因為愛上你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▲▼擁抱,情侶,戀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獅子座強勢又愛面子,不會為了誰而低頭。但當他們愛上了你就會為了你放下身段,像是乖巧的小貓咪一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射手座:主動報告行程

射手座這種大喇喇的星座,最不喜歡被誰束縛,所以通常如果不是必要,他們不太會跟誰報備。不過如果他們真的把心放在你身上,就會主動和你報告自己的行程,不用你主動去詢問,他們也會自然而然地告訴你,說明你在他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。

魔羯座:陪在你身邊

魔羯座這種工作狂,平常不管有什麼重要的事,他們主要也都還是會以工作為重。可是如果愛你的話,就算工作再忙再累,他們也還是會願意花時間陪在你身邊,工作結束後一定會空出時間來給你。

水瓶座:說心事給你聽

水瓶座把自己的內心世界看得很重要,他們不太會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內心,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。所以當他們願意跟你說心事的時候,其實就說明了他們很信任你,也特別的愛你,所以才願意將隱藏在內心的自己給你看。

雙魚座:為你做很多

雙魚座本身就是很有奉獻精神的星座,愛一個人的時候更是如此,你想要做什麼,他們都會陪著你努力去實現。他們會為了你做很多,無論是你想要的東西、想做的事,雙魚的他們都會盡力幫你完成。絕對不會隨隨便便給出承諾,愛你的話就會盡力做到。

▲兩性,男女,女性,戀愛,情侶。(圖/unsplash)

▲射手座大喇喇的個性最不喜歡被誰束縛,但如果他們主動和你報備自己的行程,不用你去詢問,說明你在他們心中有無可取代的地位。(圖/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