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生日趴!她「豪砸90萬」讓6歲女兒當公主 老公嘆:要破產了

▲生日,派對,生日派對,蛋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美國一名人妻花費超過3.2萬美元,替6歲女兒舉辦夢幻生日派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吳美依/編譯

來自美國的妮可(Nicole)為了滿足孩子所有願望,耗資超過3.2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90萬),讓6歲女兒葛蕾西(Gracie)化身「小公主」,享受超夢幻生日派對。儘管丈夫傑森(Jason)事前再三叮嚀控制預算,卻仍徒勞無功。他一度為此大發雷霆,最後也只能無奈地說,「我覺得我要破產了」。

妮可和丈夫育有3子,較年長的2個孩子分別為16歲、18歲。她在《TLC旅遊生活頻道》的節目上表示,葛蕾西是家中「最後一個活在童話世界裡的孩子,而我想要好好把握此刻。」

妮可一開始向老公表示,她大約需要1萬美元(27.8萬)預算,著手籌備後,開銷卻一路飆升。傑森表示,「我不認為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來自一場大型派對」。儘管他對此不滿,請求妻子收斂一些,卻無法阻止派對越來越浮誇。

妮可租下一間城堡風格的房屋,邀請250名賓客,準備了300套禮服、2000朵花,現場還有美味自助餐與特製冰雕。葛蕾西被美髮師和化妝師打扮成小公主,乘坐馬車隆重登場,還有「神仙教母」前來迎接。但她看見8層大蛋糕時卻嚎啕大哭,「我以為那隻鳥(蛋糕裝飾品)是藍色的」,直到看見生日禮物,也就是一輛真人大小的粉色汽車,才破涕為笑。

妮可解釋,葛蕾西和自己很像,都有一點「完美主義」,「她只是希望一切都如同預期一樣完美」。她對於這場派對非常滿意,因為孩子們「全都活在美夢中,太神奇了!」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 

►DHC日版純欖護唇膏,激殺0.38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