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生日送女友「八萬包包」!開箱瞬間崩潰:誰敢揹啦 內容物曝光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一名男子趁著女友生日,偷偷買了「八萬的包包」,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,以此表達自己的真心。沒想到,女友收到以後,竟然完全不敢背出門,讓他感到傻眼,「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?」

▲▼八萬包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男子趁著女友生日,送了「八萬的包包」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這名男子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指出,他在女友生日時,買了「八萬的包包」以及草莓蛋糕,想要幫女友慶生,給點生活中的小驚喜。

沒想到,女友看到「八萬的包包」,竟然完全不敢背出門,讓他十分困惑,不曉得究竟發生什麼事,「女生不是都很愛包包嗎?」

▼原來,打開「八萬的包包」才會看到真正的禮物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▲▼八萬包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依據男子張貼的照片,他買的包包上方印了一個大大的「八萬」,整個造型就是麻將的放大版,看起來確實十分羞恥,也難怪男子的女友不敢背。事實上,男子還在包包裡面還有驚喜,藏了知名電子品牌的產品,才是真正要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。

眾多網友看完「八萬的包包」,忍不住在下方留言,「這個很特別保證不會撞包」、「開箱的心情高潮迭起」、「超想買這個包包的,超可愛」、「要是我肯定每次都丟給男友揹。」

►開工聚餐多!紅薑黃+兒茶素下殺22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