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自爆多益700!「超神英文片」被挖出 網讚:比成大碩士流利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張家夫妻滑起來) 

▲統神多益700分!(圖/翻攝自YouTube/張家夫妻滑起來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近期不斷出現釣魚連結,點進去就會出現「端火鍋滑倒」的影片,而實況主統神(張嘉航)也成為熱門話題人物。就有網友挖出統神與國動訪問企鵝妹的影片,只見統神流利的說著英語,讓不少網友接連驚呼「邏輯更鬼」、「統神強的是數學」,再度引發熱議。
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統神」與「國動」之前共同經營的YouTube 頻道《張家兄弟滑起來》(現更名為《張家夫妻滑起來》),在2018年時,曾發布一支訪問Jinny企鵝妹(柳允進)的影片,由於企鵝妹當時才剛來台灣,因此自然難以說出一口流利中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神當時在片中就說,整支影片會「全程用英文」採訪企鵝妹,而且,「我要展現出多益700(分﹚的實力!」從這支片也確實可見,張家兩兄弟的英文確實說得相當流暢,統神更是妙語如珠,展現幽默風趣的一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覺得統神的英文說得很流利。(圖/翻攝自PTT)

因此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亞洲統神多益有700分」為題發起討論,提到他最近正巧在看張家兄弟訪問企鵝妹的影片,結果發現國動明明曾考上成大碩士,但英文流利程度似乎不如畢業於中原大學的統神,「請問亞洲統神多益有700分?是不是贏很多人?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Li Wu Tan Gi Mo(你有賺錢嗎)」、「統神大學天天打電動,多益裸考還有700不錯了啦」、「多益成績和口語會話表達能力是兩回事,會考試的人不見得口語會話流利,要能溝通比較實用」、「台灣平均才500多分」、「700分可以當空中小姐欸」、「統神厲害的是邏輯」、「外語強到能去墨西哥端火鍋」。

▲▼統神真的端火鍋了!自PO「一代一代」照…網看傻:會摔。(圖/翻攝亞洲統神-張嘉航臉書)

▲統神真的端火鍋了!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統神除了英文程度很不錯以外,為人也相當有趣,日前不斷出現「端火鍋滑倒」的影片,他非但沒真的動怒,甚至還在昨(25日)晚PO出「真人端火鍋」的照片逗逗粉絲,並告知不開直播,化身暖男提醒「大家記得吃晚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