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縣補助4車行6通用計程車上路 問卷調查提升服務品質

▲提升通用計程車服務品質,嘉義縣鼓勵民眾踴躍填寫滿意度調查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嘉義縣開放民眾填寫滿意度調查,以利提升通用計程車服務品質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
為提升嘉義縣「通用計程車」(原名:無障礙計程車)乘車品質,縣府啟動通用計程車搭乘滿意度調查,民眾只要在搭乘時掃描通用計程車內張貼的QR code,就能填寫乘車滿意度調查,任何有值得鼓勵或須要改進的地方,都可以透過填寫問卷反應給縣府,讓服務更貼近民眾需求,也請民眾在搭乘後1週內填寫,縣府將儘速處理反映事項。

▲提升通用計程車服務品質,嘉義縣鼓勵民眾踴躍填寫滿意度調查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▲嘉義縣鼓勵民眾踴躍填寫通用計程車滿意度調查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
嘉義縣政府為照顧行動不便鄉親「行」的權利,提供行動不便者更多元選擇,105年開始推動便利輪椅族設計的通用計程車,截至去(109)年12月止,縣府已補助5輛通用計程車上路,持續在縣境各地服務有就醫、觀光等不同出行需求的行動不便者,今年預計再投入1輛通用計程車,擴大服務範圍。


嘉義縣政府表示,通用計程車計價方式與一般計程車相同,服務不限定乘客身分,一般民眾、年長者或行動不便者皆可搭乘,讓長輩與輪椅族除了家人接送及復康巴士外,又多了一項選擇。


因通用計程車服務對象比一般計程車多了行動不便者,因此縣府督促駕駛人應具備耐心與同理心,讓乘客安全、舒適到達目的地是第一要務,縣府建設處也會在每年4月至5月間訪查接受補助的通用計程車業者,督促業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
民眾如需搭乘通用計程車,可洽亞輝汽車行、安捷汽車行、佳林計程車客運有限公司或佳林計程車公司預約搭乘。

箱子上的魷魚、馬鈴薯先生你一定認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