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結婚6年孩子都我帶」 人夫列妻5大公主癌:忙到每天只睡5小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日前匿名在臉書「靠北婚姻2.0」PO文抱怨,結婚6年來都是他在帶孩子,並列舉老婆的5項公主事蹟,就連他牙痛想買止痛藥吃也要生氣,「都不知道到底是我有問題,還是她有問題,心情不是很美麗。」而網友們看完整篇文章,認為事情之所以會變成這樣,其實都是他寵出來的,「很多公主病都是自己慣養出來的。」

▲情侶,夫妻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抱怨老婆都不幫忙分擔家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第一項事蹟是,老婆下班回家就是追劇、看網拍、看直播,小孩想和媽媽玩5分鐘,就推說上班好累、去找爸爸玩,「好像我上班就爽,每天晚上睡5個小時,孩子半夜哭都是我起來泡奶、哄睡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說,第二項事蹟是關於錢的分配,老婆的薪水只用來買孩子的衣服,其他費用都是他出的,「一天到晚都想去外面吃,還不吃便宜的。一天到晚想要我買房搬出去住,養小孩、養車都不用花錢?還一直靠北我錢都不給她管。」

原PO坦言,還有一次全家一起去小琉球玩,他牙痛想買止痛藥吃,結果老婆就生氣了,還怪他出發前不先去看醫生,「就今天牙痛,之前不痛看啥醫生?自己經痛要別人按摩、買巧克力,我牙痛買個止痛藥錯了嗎?」

▲嬰兒,新生兒,懷孕,小孩,寶寶,小寶貝,孩童,小生命,幼兒,baby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自稱孩子都是他在照顧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除了以上3件事,兩人就連房事都有「危險」。原PO無奈表示,夫妻倆的房事可能一年只有一次,保險套都放到過期,有時候他想趁小孩睡著之後去看電影,就被老婆質疑是要去找小姐、外遇,「找她她不給,一年不到一次,自己不用,也不准給別人用是什麼心態?沒事說啥風涼話?」

更讓原PO無言的是最後第5件事,某天姪子說想要吃速食,老婆不想吃,因為天氣很冷,他想就近去買湯包,沒想到老婆就生氣不理人了,也不回話,買了餐點回來還送到房間也不吃,只好收走拿去給父親吃,結果再次上樓時,老婆就在那邊哭,理也不是,不理也不是,「都不知道到底是我有問題,還是她有問題,心情不是很美麗,所以靠北老婆一下,不然我覺得自己快生病了。」

不過,其他網友看完全文,認為老婆之所以會變得這麼公主,其實是原PO寵出來的,「你對她太好了啦!偏偏她又已經習以為常,認為是應該的了!溝通好,重新調整分配一下啊」、「很多公主病都是自己慣養出來的」、「你就是太寵她,讓她生了公主癌」、「果然別人的老公都不會讓我們失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