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「疫苗搞雙標」!媒體人怒嗆:沒擔當第1個打就滾

▲謝寒冰狂批陳時中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正常發揮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宣布,台灣將開放接種AZ疫苗,不過眼看國外醫護頻傳副作用,施打意願不斷下降,媒體人謝寒冰就說,堅持進AZ疫苗卻不進大陸疫苗,只因為國內有人怕,「到底在講什麼幹話」,認為陳時中若沒擔當第一個施打疫苗,「抱歉,你滾離這個位子」。

台灣將優先讓醫護人員施打AZ疫苗,不過國外醫護人員接種後頻傳副作用,施打意願掉至6成,陳時中目前卻仍不考慮採購大陸疫苗,理由是國內很多人會怕。

1/23指揮中心記者會,陳時中,羅一鈞,莊人祥,周志浩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目前不考慮進大陸疫苗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《正常發揮》主持人王又正昨(22)日在節目中提到,陳時中因為有人會怕不進大陸疫苗,卻死都要進醫護人員擔心的AZ、BNT疫苗,這不是雙標嗎?謝寒冰就說,陳時中說有3、4種疫苗能選,但台灣人其實沒得選,因為3月初只進20萬劑疫苗,醫護人員就有33萬人,請問怎麼選?

陳時中先前也說「如果有多的疫苗,我也會打」,謝寒冰忍不住抨擊,「講這什麼幹話?到底在胡說八道什麼」,認為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,「如果安全無虞,就應該捲起袖子第一個打,向國人掛保證,不是嗎?連當官的責任心都沒有,竟要國人先打像話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