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皮卡車墜谷!小女兒顱內出血媽喊胸痛 全家走訪溫泉秘境

▲一家人走春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自行脫困的民眾躺地待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家人走春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自行脫困的家人躺地待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萬姓男子昨(16日)趁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與一家老小六人分別騎車、開車前往仁愛鄉山林出遊走春,未料其女不熟原鄉林道路況,失控翻覆於邊坡;仁愛警消到場將眾人救起送醫,萬妻和么女傷勢較重,分別送醫觀察,其他人當時皆自行脫困,已無大礙。

警方調查,60歲左右的萬男一家住在埔里,與妻子育有三名成年女兒;昨白天由萬男騎機車,33歲的二女兒開自小客車載著母親、34歲姊姊和姊夫、22歲么妹出發前往仁愛鄉精英村野溪溫泉,準備賞櫻享受大自然美景。

▲一家人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部分乘客自行脫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家人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部分乘客自行脫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未料下午二時許行經當地山林道路時,因原本的必經道路橋梁施工而禁止通行,於是改行廬山溫泉通往精英野溪溫泉的聯外產業道路,萬家二女兒卻因不諳路面地形,不慎在倒車駕駛時造成車輛翻覆超過三米深的邊坡山谷,22歲么女受傷困於車內,其他家人均受輕傷自行爬出,萬男連忙停車報案。

▲一家年紀最小的女兒傷勢最重,躺在車上無法動彈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家人年紀最小的女兒傷勢最重,躺在車上無法動彈。(圖/民眾提供)

廬山派出所所長邱進裕與警員梁玓瑋獲報後,在該聯外道路2公里處尋獲萬姓一家人,並指引仁愛、中心碑消防分隊抵達事故地點,警消合力將受困於車輛內的么女救出抬上邊坡路面,將她與喊胸痛的萬妻送往埔榮醫院急救,由於么女有顱內出血狀況,現已轉送中榮,萬妻也留院觀察。

▲走春民眾一家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警消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走春民眾一家開車翻覆於山路邊坡,警消獲報到場救援。(圖/民眾提供)

仁愛警分局呼籲民眾,原鄉轄內道路地形大多地勢陡峭、崎嶇蜿蜒,路幅又狹窄,駕車前往應注意路面地形、地物與車輛性能,在不諳路況的情況下,注意行車安全避免發生意外事故。

一次網羅所有明星商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