埔里男初二打麻將遭槍殺 妻目睹夫倒地哭喊「快救人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南投埔里劉姓男子大年初二帶著妻子前往朋友家拜年,卻遭王姓兄弟當街開槍、搶錢,讓目睹全程的妻子嚇到哭喊「快救人」,無奈中彈部位是心臟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而涉案的王姓兄弟在逃亡4小時後,已於13日晚間遭埔里警方逮捕。

60歲的劉男13日帶著妻子前往朋友家拜年、打麻將,疑似因為財務糾紛與王姓兄弟起爭執,沒想到竟遭當街朝心臟開槍射擊,隨即赤腳倒地,一動也不動。目睹全程的劉妻嚇到哭喊「快救人」,雖然救護人員到場時劉男還有微弱的生命跡象,但由於中彈部位是心臟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劉男的弟弟透露,事發當時哥哥正在朋友家打麻將,身上有一些現金,王姓兄弟因為借錢不成,就朝哥哥噴辣椒水,雙方從屋內吵到屋外,哪知道對方突然拿出預藏的手槍,開槍後再搶走現金,隨後跳上一輛汽車逃離現場。附近居民也表示,有聽到類似鋁箔包破掉的聲音,「開車門的時候看到右手,右手疑似是槍」、「他們搶錢還開槍」。

▲▼ (圖/民眾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▲事發現場。(圖/民眾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案發之後,警方很快就鎖定一輛白色轎車,並在魚池鄉逮到開槍主嫌,也就是王姓兄弟中的弟弟,接著循線逮捕哥哥,結束兄弟倆4小時的逃亡。而劉男的家屬不滿親人就這樣當街喪命,氣得跑到嫌犯住處討公道,要求對方家屬交出人來。

南投埔里警分局局長方秋梅表示,目前一共起出一把手槍、3顆子彈,初步了解雙方是因為財務糾紛引發衝突,但詳細的動機以及理由,以及雙方是否還有其他恩怨,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