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聯358萬特斯拉福袋獎號出爐 「131465」

▲▼全聯新春福袋抽獎直播,特斯拉,保時捷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全聯福袋中獎號碼在今天下午1點直播,市值358萬的「特斯拉 Model X」更停在現場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全聯新春福袋在今(12日)開賣,今年全聯首次祭出雙首獎,包括市值358萬的「特斯拉 Model X」和市值354萬的「Porsche Cayenne」,全聯更從下午1點於全聯總部直播,而特斯拉得獎號碼為「131465」,最大獎「Porsche Cayenne」中獎號碼為「113241」,趕快對獎,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!

▲▼新春全聯福袋抽獎中獎號碼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全聯新春福袋最大獎中獎號碼今天公布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全聯今年新春福袋推出福利熊生肖福袋和萬國通路福箱,每個福袋享1次抽獎機會,福箱則有6次抽獎機會,今天下午1點在大直總部以現場直播方式陸續抽出12組中獎號碼,從牛年福袋特別獎開始抽起,包括欣葉集團全品牌抵用券、指舞春秋180分鐘貴賓會員券、墾丁凱撒大飯店自助晚餐4客等共198個中獎名額。

▲▼全聯新春福袋抽獎直播,特斯拉,保時捷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帥氣特斯拉停在現場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而壓軸特仕獎市值358萬的「特斯拉 Model X」中獎號碼為「131465」,寶石獎市值358萬的「Porsche Cayenne」中獎號碼為「113241」。

▲▼新春全聯福袋抽獎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新春全聯福袋特別獎中獎號碼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全聯新春福袋中獎號碼:

寶石獎「Porsche Cayenne」:113241

特仕獎「特斯拉 Model X」:131465

新騎獎「台鈴智慧雙輪eReadyFun」(對中末四碼):6578

特別獎中獎號碼如下:(對中末四碼)

World Gym運動會籍2個月+教練課程2堂:5557

Hang Ten環保纖維親膚暖溫衣7件:9514

墾丁凱薩大飯店發現西餐廳自助晚餐4客:6425

牛角集團599特選方案回數券(3/1~4/30期間每週1次免費):2628

亞太電信5G影音服務Gt TV一年份:5017

麗寶樂園渡假區探索世界門票4張:1585

燒肉同話銷魂和牛雙人套餐:6792

指舞春秋180分鐘貴賓會員券(含30分鐘貴賓會員券6張/組):8672

欣葉集團全品牌抵用券3000元:3307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