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兒都你?台彩中獎者去年、今年長太像 網驚PO對比照曝真相

▲▼2020年與2021年的春節刮刮樂大獎得主,因為外型很類似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/記者吳佳穎攝)

▲2020年(左)與2021(右)年的春節刮刮樂大獎得主,因為外型很類似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/記者吳佳穎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前後都是民眾買彩券或刮刮樂試手氣的高峰期,不過近日一名刮中100萬刮刮樂的幸運得主,戴著口罩、墨鏡,還穿上帽T在媒體前現身受訪,卻被網友認為跟去年的得獎得主越看越像,還因此引發熱議是不是同一個人。

2021年的刮刮樂得主「丸子」,今年30歲是醫院的行政人員,幸運得獎後決定要將部分獎金捐給醫院,力挺第一線的防疫的醫護人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網友發現2020、2021的刮刮樂中獎得主,長得很像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2021的刮刮樂中獎得主,身分是醫院行政人員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不過有網友覺得今年的得獎者,與去年的得獎者越看越像,為了避免被認出,兩個人都戴上口罩,還剛好都戴上深色鴨舌帽,而且還都戴上了反光墨鏡,甚至連兩個人的身型都很像。

▲▼有網友發現2020、2021的刮刮樂中獎得主,長得很像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事實上,根據兩人受訪談話的聲音,其實差異相當大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但是根據兩個人接受媒體訪問的片段,2020年得獎者聲音比較低,也比較渾厚,與2021年的得獎者「丸子」聲音大不相同,但是因為兩人穿著打扮雷同,意外成為網友熱議話題,台彩對此則沒有回應。

►4種堅果、2種果乾,每小包約20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