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縭70年!91歲老夫婦相繼染疫亡 病床上「最後深情交握」超催淚

▲▼老夫妻,老伴,夫妻,情侶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 佛斯夫婦結婚已有71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冠肺炎至今造成全球破億人感染,奪走逾235萬條性命。英國一對年邁的老夫婦結縭已有70年,雙雙確診新冠肺炎後相繼去世,令身邊親友都相當遺憾。他們生前拍下一張躺在病床上、緊牽彼此雙手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感到感傷又感動。

《每日星報》10日報導,91歲的德瑞克.佛斯(Derek Firth)和瑪格麗特(Margaret)本都因其他健康問題住院,但後來感染新冠肺炎,被送到不同醫院。他們的女兒芭芭拉(Barbara Smith)提到,有天她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院方說瑪格麗特狀況不太好,可能撐不下去了,因此詢問家屬是否有意願前往醫院陪伴。德瑞克藉機轉送到瑪格麗特所在的特拉福德綜合醫院(Trafford General Hospital),二人就能陪在彼此身邊。

當德瑞克終於和妻子團聚,瑪格麗特問道,「你之前都去哪了?」和丈夫在一起似乎讓瑪格麗特更有精神,病況也稍稍好轉。然而,德瑞克不幸於1月31日病逝,瑪格麗特3天後也離開了。芭芭拉提到,「那是個很悲傷的時刻,但他們二人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很可愛。」

佛斯夫婦從14歲時就開始交往,1950年5月結婚,並在曼徹斯特大區帕丁頓(Partington)度過一生中大部分時光。瑪格麗特曾是一名機械技師,後來在當地一所學校從事清潔工作;德瑞克過去則是一名屠夫,後來擔任倉庫管理員。他們2020年才剛慶祝結婚70周年紀念日,喪禮預計一同舉行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盛香珍每日堅果量販盒!每小包20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