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!正妹律師深夜詭遇陌生男…叔叔救援慘被「猛捅見血」

記者白珈陽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區復興北路9日深夜發生一起隨機傷人案!一名20多歲正妹律師在住家附近牽車時,一旁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朝她大聲咆哮,她當場嚇壞,打電話向家人求助,孰料,母親與叔叔到場處理時,該名陌生男竟持利器朝叔叔身賞猛捅,當場見血,對面路人將這幕全錄下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台中女律師深夜牽車遇詭異陌生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台中女律師深夜牽車遇詭異陌生男,對方還拔出銳器攻擊叔叔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9日深夜20多歲侯姓正妹律師在住家附近牽車,遇上朝她咆哮的陌生男子,隻身一人的她只好打電話向母親求助,母親與62歲林姓叔叔到場報案處理,穿著白衣的林男眼見陌生男轉身就要走,上前喝斥並將人攔下,不料,此時對方竟從外套中抽出疑似刀具的銳器,朝他大腿猛刺。

只見白光一閃,林男腿部當場見血,而穿著橘色上衣的陌生男則是趁機逃離現場。對面路人將這幕全錄下,所幸林男僅腿部受傷,並無大礙。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並清查轄區內的可疑對象,鎖定犯嫌,要將人追緝到案。

▲▼台中女律師深夜牽車遇詭異陌生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