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不來地球原因曝光!哈佛教授再爆驚人之語:受不了人類太笨

▲▼外星人,UF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哈佛學者勒布表示,外星人不再造訪地球是因為人類智商過低,而且他們也討厭綠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哈佛大學天文系主任勒布(Avi Loeb)最近再爆驚人之語,稱外星人最近不再造訪地球是因為他們發現人類十分愚蠢,而且他們討厭綠草。不久前,這位學者才剛推翻了科學家們一直以來的看法,認為2017年飛過地球的太空物體是外星人遺留下來的垃圾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勒布表示,銀河系中多數的恆星都是紅矮星,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恆星;多數紅矮星的質量只有太陽的十分之一,表面溫度也較太陽低2倍,因此這些星球會散發出紅外輻射,看起來也是紅色的,「如果這些紅矮星上有生命的話,他們的眼睛應該會有著紅外觀測能力,所以他們應該不會喜歡地球上綠油油的青草地,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後來經常飛過地球,卻從不降落。」

▲▼外星人,UF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勒布認為,人們應該建立觀測站,以對外星人進行長時間的監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另外,勒布也提到,對於外星人而言,不喜歡合作的人類實在是太愚蠢了,「我們智力程度的不足大大減弱了外星人對我們的興趣,這是很不幸的。如果將銀河系想像成一個社區的話,那我相信,我們的社區裡有一些更聰明的孩子,讓這些外星人棄我們而去」。

勒布認為,人們應該在有通報目擊外星人或飛碟的地方建立觀測站,並架設目前最好的儀器,以進行長時間的監測,因為如果外星人曾造訪地球的話,那一定會留下一些證據,「比如美國51區基地關著的飛碟一樣」。勒布強調,基於這個原因,自己並不相信陰謀論。

►外星人垃圾入侵太陽系!長相奇異可反引力 科學家竟還以為是彗星
►外星文明2017年就來過太陽系! 美哈佛權威天文學家新書大爆秘辛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家家戶戶必備大同電鍋!超美蜜紅色讓廚房增色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