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劍指2024大選 邱毅評「沉不住氣」:玩砸一盤好棋

▲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針對媒體人趙少康8日宣布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,前立委邱毅評論,趙少康沉不住氣,受媒體追捧步調越走越快,「真是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,一子棋輸滿盤皆落索。」

針對趙少康劍指藍營2024黨內初選,邱毅在臉書說,這完全是可被預期的「趙氏風格」。他的優點是決策快速、有魄力,媒體效果好,而缺點是太急,策略混亂,容易被抓住弱點。

邱毅認為,「趙韓結盟」是存在想像空間的,即韓粉和知識藍結合,韓粉支持趙少康選黨主席,趙少康再帶領知識藍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,形成韓趙雙贏。

不過,邱毅指出,趙少康沉不住氣,曝光以後,受媒體追捧,步調越走越快,竟先宣布參選2024總統,把原先的合作默契給破壞了。「真是一盤好棋又給玩砸了,一子棋輸滿盤皆落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