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海關取走私菸!他送「空包彈」遭黑人突襲 綁住手腳丟卡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原PO在澳洲遭到攻擊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在澳洲當卡車司機的男網友指出,去年五月時有一批走私菸,當時不知道那批貨是什麼,海關扣走之後將內容物取出,再把空包裝還給他請他送貨,過了一個月之後接到一個客戶表示要搬家,結果是圈套,三個黑人從後面攻擊他,手腳綁起來後載走,掙脫之後趕緊打給警察,但卻沒有得到幫助,讓他超傻眼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負責在海關監管倉庫做提貨跟送貨,去年五月接到一批貨,裡面是走私菸,後來海關將內容物拿走,讓他送空包裝給取貨人,但是他完全不知情,是送完之後才知道,「據警察跟我說,那一箱價值高達50萬澳幣(約新台幣1065萬元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傷勢X光圖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他表示,紙箱子是澳洲很大家的寵物用品店,包裹註記也是寫寵物用品,「箱子裡面是裝貓抓板,把裡面挖空塞菸」,從外包裝根本不出哪裡不一樣。一個月後,他接到客戶要搬家的消息,到現場後有三個黑人拿著球棒從他後腦打下,才發現這是圈套,之後被綁住手腳丟上卡車,好不容易掙脫便立刻報警。

他提醒要來澳洲打工的人,「澳洲不是個安全的地方,要來請三思」,而且當地警察處理事情也很隨便,「現在警察開始踢皮球說找不到人,在澳洲遇到任何事情找警察都沒有用」。他之後也補充,「目前警察只抓到策劃綁架的兩個小弟 一個是馬來西亞人一個是大陸人,實際襲擊我的是黑人」。

他透露,一開始警察還威脅他不能告訴媒體,「說如果我把這事情報給媒體知道,他們就沒有辦法幫我」,但因為一直沒有後續,感覺警察只是在敷衍他,所以才打算把事情說出來。消息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回應,不少人都建議他快點回台灣,「台灣就不會有走私問題,頂多就是超買」、「趕快想辦法離開,回來台灣才是辦法」、「貨物被海關扣留就不用在送貨了呀,你被陷害了」。

▼原PO認為澳洲警察做事不牢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