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又現搶貨潮?「超級食物年節禮盒」顧健康 主婦掃貨送禮寵愛親友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年關將至,賣場湧現採買年貨人潮,尤其是主打健康的桂格超級食物年節禮盒,貨架前滿是人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年即將來臨,最忙的人非「一家之母」莫屬,除了要辦年貨、家中大掃除,還要準備年節料理,忙得團團轉還沒完!年節要回婆家、娘家、各親戚家走春,伴手禮不能少,挑選大方合適的禮盒又是一項艱鉅任務。買水果禮盒擔心糖分高,對長輩身體負擔太大;買糖果餅乾禮盒又怕不夠大方;而且各家都要送,要是買珍稀補品單價太高,荷包新年就哭哭。今年,走進量販店買年貨順便找靈感的主婦們會發現,竟有一款幾乎人手一盒、許多推車裡也都可見的年節好禮,原來是穀物專家桂格特別推出的「黑白穀奶活力營養禮盒」和「全天然超級穀珍禮盒」。一年初始,許多人都會立下身體健康的心願,這時能幫助健康的禮盒超級搶手,桂格滿載著營養和美味的沖泡飲品,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生活的需求,適合天天享用,送禮自用兩相宜,難怪大賣場搬貨人潮不斷。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主婦們走進量販店除了添購日常用品,也有許多人會為家人選擇營養補充品。

老公工作忙碌常加班應酬,幫做愛妻便當還是顧不了三餐飲食健康看到健康訊息就傳給父母、家人,卻常被已讀不回?遇上這些狀況主婦們不必灰心,想照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有更輕鬆的方法。三款以超級食物為基底的「桂格黑白穀奶」、「桂格五麥穀珍」、「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」就是最佳選擇,採用黑芝麻、杏仁、燕麥、堅果、藜麥等各種超級食物原料,擁有豐富營養和膳食纖維,具有飽足感且健康滿分,桂格更以專業技術保留穀物的胚芽、胚乳、麩皮等完整原味營養。只要簡單沖泡幾分鐘,就能將富含堅果穀物營養以及膳食纖維的美味,直接送到家人面前,食材的甜美滋味,天天喝也不膩。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桂格超級食物飲品,簡單沖泡不用幾分鐘就完成,方便主婦們照顧一家大小健康,實體通路就能輕鬆買到。

桂格黑白穀奶活系列中的「黑芝麻黑十穀奶」、「原杏仁燕麥穀奶」,是由桂格超級食物營養研究中心,專業營養師調配。黑十穀奶中含有黑芝麻、黑藜麥、黑米、黑豆等10種營養食材;燕麥穀奶則以原粒杏仁與全粒燕麥調和完美比例。黑白穀奶都經過桂格獨家高溫蒸煮技術,讓植物奶有如牛奶般滑順好喝,高纖配方補充膳食纖維、消化好順暢;原味、無糖兩種口味還能同時滿足全家人對於甜度的要求。主婦們平時辛苦料理家人三餐,為了順應家人口味喜好或考量長輩牙口不好,挑選食材難以全面顧及到的營養和膳食纖維,就靠即沖即食的黑白穀奶補充,非常方便又省力。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新的一年想用食補照顧全家人健康,桂格的「黑白穀奶」禮盒內含黑芝麻黑十穀奶和原杏仁燕麥榖奶,營養滿分。

▲▼桂格,黑白穀奶,五麥穀珍,全天然超級穀珍,過年,送禮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桂格黑白穀奶系列是由桂格超級食物營養研究中心,專業營養師調配,品質有保證。(圖/桂格提供)

另一款同樣與專業營養師調配的「桂格五麥穀珍」,嚴選藜麥、蕎麥、燕麥、黑麥及大麥等優質五麥碳水化合物,搭配堅果、穀物,製成「松子核桃」、「杏仁堅果」、「山藥紫芋」、「黑芝麻糊」4種口味的沖泡包,減糖15%更符合現代人的飲食習慣。像是忙碌上班族壓力大,經常選擇麵包、手搖飲料就解決一餐,或下午消夜時候嘴饞想快速來點泡麵、餅乾,雖然碳水化合物能補充能量,連帶產生放鬆、愉悅感,但在選擇美味點心的同時更要注意糖的使用量,與更優質的來源,例如桂格五麥穀珍,五麥皆含有豐富纖維,加上堅果的優質脂肪來源,能增添營養體力;重點是喝起來和手搖一樣美味好喝,一包卻只有118~145大卡,相同滿足但少負擔。

▲▼桂格,黑白穀奶,五麥穀珍,全天然超級穀珍,過年,送禮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連營養師都推薦的桂格五麥穀珍,含有豐富纖維,喝來濃郁香醇。(圖/桂格提供)

喜歡每天給家人安排各種不同豐富菜色、點心的主婦們,還有這款「桂格全天然穀珍」多元選擇,共有黑穀堅果、黃金核桃堅果、杏仁核桃、嚴選十六、藜麥堅果、黑芝麻糊6種口味,全穀配方成分看得懂才放心。桂格表示不同穀物補給不同營養,例如「杏仁核桃」的核桃與綜合堅果能滋補強身,「嚴選十六」含16種穀物、豆類及堅果種子,綜合營養能促進新陳代謝。而且無添加人工及化學添加物、無添加糖,給長輩和家人喝更安心。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「桂格全天然穀珍」有多種風味可選,滿足全家人的口味喜好,迎接年節也推出禮盒。

聰明的主婦們,今年就用超級營養的飲品來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帶來新氣象,過年到親友家送上一份「桂格黑白穀奶活力營養禮盒」、「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禮盒」或是「桂格五麥穀珍」,將「新年快樂、健康平安」的祝福語化作實際賀禮,以超級食材照顧眾家親友的健康,更顯窩心;趁年前到大賣場搶購,早早準備起來,就能輕鬆歡喜地迎接新年。

▲▼桂格,黑白穀奶,五麥穀珍,全天然超級穀珍,過年,送禮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桂格的「黑白穀奶多元營養禮盒」分有原味和無糖兩種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▼桂格,黑白穀奶,五麥穀珍,全天然超級穀珍,過年,送禮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桂格的「全天然超級穀珍禮盒」是兩種口味組合包,還有其他搭配可選。(圖/桂格提供)

▲▼桂格穀物商品情境拍攝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下週即將過年,民眾搶買人氣伴手禮桂格超級食物年節禮盒,要是手腳太慢可是會撲空。

【註】五麥穀珍系列減糖15%,係指與「桂格奇亞籽麥片-蘋果牛奶」相比,糖含量至少減少15%。

桂格超級食物年節禮盒除了到大賣場購買方便,現在上網購買也更便利!

【桂格黑白穀奶多元營養禮盒】
PChome►►►
momo►►►

【桂格全天然超級穀珍禮盒】
momo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