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撞人行道推輪椅父子...騎士摔倒擦傷 小客車再撞機車竟逃逸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機車摔倒後遭後車撞上,面目全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李姓男子騎機車上南屯筏子溪橋,疑似與推輪椅行走的曹姓父子擦撞到後摔倒,機車還遭後面駛來的小客車撞上。李男雖僅擦傷,但小客車竟直接逃逸。警方表示,將盡速釐清肇事責任,並追緝肇逃車輛到案說明。

今天凌晨5點左右,33歲曹姓男子推著坐輪椅的父親,走上南屯區向上路四段的筏子溪橋人行步道。兩人慢慢走到橋中間。豈知,69歲李姓男子騎機車從兩人後方騎來,擦身而過時竟摔倒滑行10多公尺,橫在車道上。後方一輛小客車反應不及,直接撞上機車,但該車隨後就開車離開,涉嫌肇事逃逸。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車禍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發現李男手腳有擦傷,但沒有大礙,經酒測確認沒酒駕;李男機車遭撞,面目全非。至於輪椅父子則未受傷。

警方表示,李男表示有與輪椅擦撞,但對過程卻交代不清,輪椅也沒發現有擦撞痕跡。由於橋上無監視器畫面,李男又無法明確指出肇逃車輛款式顏色等特徵。警方除追緝肇逃車輛外,依法嚴辦外,也將釐清事故原因,以及輪椅父子是否有肇責。

情人節最佳禮物首選

【更多新聞】

5寶爸爭議不斷「拒接電話」 台中行善團發年菜聯繫不到他

獨/五寶爸兒燙傷 社會局全面考慮安置子女:家長照顧出現困難

獨/5寶爸前雇主喊話再幫一次 「不怕高不怕苦」保障底薪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