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收留比特犬 崩潰目睹牠咬死6歲兒!人妻慟:才剛po送養文

▲▼好心收留比特犬 人妻崩潰目睹牠咬死6歲兒!。(圖/FB/Victoria Rose LaBar)

▲當事人才剛在臉書上po出比特犬的送養文。(圖/FB/Victoria Rose LaBar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對愛護動物的夫妻日前收留了一隻被遺棄的比特犬,不但悉心照顧牠,還積極地尋找能夠收養狗狗的新主人。然而誰也沒想到,看似已經沒了攻擊性的比特犬竟突然獸性大發,在夫妻倆面前一口咬住他們年僅6歲的兒子,害小男童當場傷重不治。據悉,目前肇事的比特犬已經被當地的動物控制局安樂死。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維多利亞(Vicotria LaBar)與丈夫平時熱愛動物,也非常關心動保議題,日前他們輾轉接手照顧一隻遭到遺棄的比特犬,同時也在幫狗狗尋找新主人。維多利亞表示,為了測試這隻狗狗的安全性,他們特地讓牠與一些小動物相處,過了一個多星期,狗狗的表現都非常穩定。

誰也沒想到,20日當天正當一家人都在家時,這隻比特犬竟突然獸性大發,狠狠地咬住了他們的兒子卡麥倫( Cameron Hatfield),即便維多利亞和丈夫見狀連忙上前制止,卻怎麼樣也無法分開狗與兒子。卡麥倫身受重傷,當警方趕往現場時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維多利亞悲痛地表示,「牠只花了1分鐘就結束我兒子的生命。」

維多利亞說,「我一直都很喜歡比特犬,但今天的事情發生得太快了,不管是誰在現場都無能為力。」她補充道,現在一家人都還需要冷靜的空間,「我們正在經歷人生中最困難的時刻,我仍然無法想像,明天醒來,兒子已經不在了。」

南卡羅萊納州的執法部門目前正在調查該案件,而當地的動物控制局也已經安樂死那隻釀禍的比特犬,小男童的家人則在募款網站上募集兒子的葬禮費用。

 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經典不敗的「SK-II青春露」超殺5.5折

***MY FINALE EDIT*** Yes we took in the dog that had been a abandoned by some piece shit, I tested him for over a week...

Victoria Rose LaBar 發佈於 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