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吵架竟「怒扔女兒」…男友沒接到!寶寶臉朝下重摔 肝臟慘爆裂

▲▼嬰兒,嬰,寶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年僅1個月的女嬰重摔地面,全身多處受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無關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州34歲女子薇佳(Shana Raquel Vega)25日晚間與男友發生嚴重爭吵,先是朝他拔刀相向,接著把手中僅1個月大的女兒扔向他,但男子最終並沒有成功抓住孩子,女兒臉部朝下摔落地面,腦出血、肝臟撕裂,眼眶骨折、右眼腫脹,全身多處受傷,傷勢嚴重。

綜合美媒《奧蘭多哨兵》等報導,事發地點位在佛州里維埃拉海灘(Riviera Beach)一處飯店房間,薇佳當時與男友、年僅1個月的女兒入住,但到了29日晚間9時左右,薇佳與男友發生激烈爭吵。

薇佳一度拿到指向男友,甚至把手中的女兒扔向對方,但男友並未成功接住孩子,讓才1個月大的女兒以臉朝下的姿勢摔落地面;據悉,薇佳隨即抱起孩子,快速逃離飯店。事後,警方接獲當地居民通報,強調有一名女子進入她的住處院子,手中抱著用粉紅色毯子裹住的嬰兒。

▲▼ 美國佛州34歲女子薇佳(Shana Raquel Vega)和男友吵架竟扔女兒。(圖/翻攝自棕櫚灘郡警方辦公室)

▲薇佳起初一度否認拋扔孩子,但事後承認,她是試圖把孩子交到男友手中,是對方意外漏接才導致意外。(圖/翻攝自棕櫚灘郡警方辦公室)

經調查,該名1個月大的女嬰全身多處受傷,且傷勢嚴重,包括右眼腫脹、眼眶骨折、鼻子割傷、腦部出血、肝臟有撕裂傷。薇佳起初一度否認拋扔孩子,但事後承認,她是試圖把孩子交到男友手中,是對方意外漏接才導致意外,且最終帶著孩子逃跑就是怕監護權被奪走。

棕櫚灘郡警方表示,薇佳如今面臨多項指控,包括使用致命武器蓄意傷害、忽視兒童造成嚴重身體傷害、嚴重虐待兒童等罪,目前被關押在當地監獄中,相關調查現正持續進行。

►6寶媽「又懷四胞胎」!老公崩潰逃離家 她哀嘆:不墮胎有苦衷
►致死率75%「立百病毒」襲亞洲! 專家曝:恐釀下波疫情大流行
►柬「10年蝙蝠標本」發現病原!與新冠92%相似 疫情源頭恐含東南亞

金盞花化妝水熱銷50年!加大版特價1550元,徹底拯救痘痘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