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紅線被開單 台南女秒駛入停車格…下車嗆警:證據拿出來啊?

▲▼女子被抓到停紅線,秒把車子開進停車格,嗆員警「拿證據出來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女子被抓到停紅線,秒把車子開進停車格,嗆員警「拿證據出來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女子違停被開單,下秒將車子駛入停車格裡,接著當街嗆警察,要求「拿出證據」,還拿手機不斷錄影,離譜的場面讓人看傻眼。

這名女子原先停在紅線上,被警方開單後,立刻將車子移到前方的停車格內,接著與警方發生爭執。女子嗆聲,她現在停在格子裡,警方如果要開單,必須給出證據,「你有什麼證據啊?」

▼女子被抓到停紅線,秒把車子開進停車格,嗆員警「拿證據出來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女子被抓到停紅線,秒把車子開進停車格,嗆員警「拿證據出來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女子不斷刁難,當時員警要她開走,她也立刻照辦,現在想要開罰單,應該要拿出證據,「你拿行車紀錄器說,你有叫我開走喔!」

員警不堪其擾,火氣也有點上頭,質問女子「是在大聲什麼啦」,雙方衝突愈演愈烈。這時女子則回應,雖然她大聲,但並非不尊重員警,「你們很老大。」

這時一旁的員警出面緩頰,要求同伴「不要跟她說了」,有違規事實就進行舉發。離譜的畫面曝光,也讓網友看傻痛批,「錯還上網討拍?這下不只腫了,丟臉丟大了啊」、「滿滿空停車格,可以停在短短紅線,大媽我也是服了」、「違規就違規,哪來這麼多廢話?」

►抗菌枕特價,可水洗超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