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持家女菜販清晨趕市場 疑自摔「噴飛10M」撞燈桿爆頭亡

記者陳豐德、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29日清晨5時許一名葉姓女菜販騎著機車,於五股區疏洪一路、疏洪六路路口發生車禍意外。女騎士一早要去賣菜途中疑似自撞護欄,噴飛後頭部撞上約10公尺外的燈桿,由於安全帽脫落,女子頭部重創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接獲消息仍難以置信。

據了解,47歲的葉姓女菜販29日凌晨從住家出發,要前往淡水竹圍的菜市場賣菜,經過五股區疏洪六路與疏洪一路口的越堤道時,因不明原因撞上路邊護欄,人因慣性往前噴飛約10公尺,撞上燈桿後倒地,在地面留下大量鮮血,燈桿座上也有肉屑殘留,所騎機車則噴飛到路中,車殼破裂受損。

▼女菜販的安全帽脫落,頭部撞擊燈桿後破裂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葉女疑自撞撞上燈桿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葉女頭部重創,冒出大量鮮血失去生命跡象,立即替她止血,並進行CPR將其送醫搶救,可惜葉女仍因傷重不治。這已是一個禮拜內疏洪道發生的第2起死亡車禍,警方獲報後派員到醫院及現場了解案情,葉女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家屬接獲消息趕抵醫院,接獲噩耗後相當不捨,並表示葉女負責一家生計,清晨都要從住家騎車到竹圍的菜市場賣菜營生,對於失去至親,家屬至今仍難以接受,希望警方能查明車禍真相。

▼燈桿旁遺留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葉女疑自撞撞上燈桿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葉女所騎乘的機車前車殼脫落,受損嚴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葉女疑自撞撞上燈桿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▼車禍地點旁4天前才剛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葉女疑自撞撞上燈桿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