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們讓人民減輕恐懼」 費鴻泰致敬第一線防疫人員

▲▼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蔡宗珍             立委林奕華 陳玉珍 費鴻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費鴻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屆滿一年,至今仍在世界各地延燒,全球累計確診人數飆破一億。國民黨立委費鴻泰28日表示,感謝醫療院所的所有人員,「在防疫路上有你們把關,才能讓人民減輕疫情恐懼感」,民眾一定要戴好戴滿口罩,盡量不要去人多的公共場所,勤洗手並正確使酒精消毒,最重要是增強自己免疫力。

費鴻泰表示,在防疫期間,除了醫師、護理師、醫務行政人員外,清潔人員也必須隨時待命在醫院擔任清潔和消毒工作,例如急診及病房需要隨時換床單、消毒環境,一年365天、每天24小時都要輪流排班。

費鴻泰指出,清潔範圍廣且冒著被感染的風險,尤其是清理感染物時更是面臨高風險,「我們要向醫師、護理師、醫務行政人員、清潔人員致謝,感謝你們努力認真投入抗疫工作」。

費鴻泰說,像是大廳座椅、樓梯扶手、病床欄杆、各式門把、電源開關、衛生間、看診間等,都是需要清潔人員仔細的擦拭與消毒,防疫期間更是清潔密集工作,醫院要明確提示清潔人員執行工作時,要配戴口罩、手套、防水圍裙或隔離衣等,隨時勤洗手和謹慎丟棄廢棄物,保護清潔人員的安全,才能給大家安全乾淨的醫療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