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竹驚見「關公鋼鐵人」雲長史塔克!網見下方傻了:晚上讚

▲▼新竹驚見「關公鋼鐵人」雲長史塔克!網見下方傻了:晚上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新竹普天宮自製的「關公」花燈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2021年台灣各地燈會紛紛取消舉辦,但製作完成的花燈仍安置原地。有網友發現,新竹普天宮自製的「關公」花燈竟與鋼鐵人結合,違和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笑翻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「關公鋼鐵人」的宣傳海報及現場照片。內容顯示,新竹市普天宮做出一具「關公鋼鐵人」,除了背後背著一把大關刀之外,關公經典的長鬍子也順著左手拿著。

▲▼新竹驚見「關公鋼鐵人」雲長史塔克!網見下方傻了:晚上讚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關公花燈都笑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關老爺在天之靈要哭了」、「你都有手砲了還拿關刀幹嘛」、「我都不知道這是在侮辱誰」、「一看就知道這間宮有輸入TK888」、「魔關羽來啦!!」「很明顯二弟課金了」、「這樣面具蓋下來,鬍子應該會被夾住」、「這麼窄字就不用搞什麼上下錯開好嗎」。

此外,也有人發現花燈的右下有亮點,只要到了晚上就可以開燈,出現一個「讚」字,讓其他網友笑說「我騎赤兔馬來按讚」、「該朝聖了,笑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