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碎畫面曝!吵架妻拉小孩跳海 爸緊抱2歲女直衝醫院救不回

記者黃孟珍、徐愷昕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26日晚間驚傳「母親攜女兒」輕生事件!一名女子下午與老公發生爭執後,盛怒之下開車載走2歲女兒至白沙屯海灘附近跳海,警消獲報後立即聯絡海巡一同前往救援,直至晚間近8時許才尋獲該對母女。據了解,母親上岸時沒有生命危險,但2歲女兒因溺水已沒有呼吸心跳,爸爸見到愛女連忙將她緊抱在懷中,並在警方開道下急送光田醫院,但經搶救女童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苗栗夫妻吵架!2歲女童被當人質「一起拉跳海」溺水身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爸爸(中間穿格子襯衫)急將已無呼吸心跳寶貝女兒擁入懷中,快步帶她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夫妻吵架!2歲女童被當人質「一起拉跳海」溺水身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母女倆被救起後,海巡人員立即脫下外套讓2人保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夫妻吵架!2歲女童被當人質「一起拉跳海」溺水身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警方26日下午6時許接獲民眾通報稱,一對失蹤母女前往白沙屯海邊堤防,警方立即動員所有警力,通知家屬並連絡海巡發動協尋,於7時50分在白西里海濱路尋獲該對母女。

救難人員到場見母女2人在近海處載浮載沉,隨即將她們救援上岸。母親上岸時情緒激動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2歲女兒因為溺水已沒有呼吸心跳。

海巡見情況危急,迅速把自己的厚外套脫下,蓋在女童身上替她取暖;而一旁的爸爸見到女兒奄奄一息,也焦急地上前查看,下秒就將女兒擁入懷中,快步將其從堤防抱到自家座車,在員警協助開道下,迅速把女兒送至通霄光田醫院,但女童經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目前全案都還在調查釐清中,目前也已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▲▼苗栗警協助開道護送就醫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警協助開道護送女童就醫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拉2歲女跳海她獨活!狠母涉殺人罪恐串證 檢聲押禁見

快訊/苗栗夫妻吵架!2歲女童被當人質「一起拉跳海」 溺水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