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推掉過年聚餐」婆婆群組狂罵自私 網友見人妻2理由讚翻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匿名PO文抱怨,每次過年都會去婆家聚餐,今年因為孩子小和疫情這兩個因素,決定不參加,沒想到婆婆一氣之下,竟然在家庭群組裡罵他們自私,「心裡整個火都起來了」,還好神隊友老公堅持不去,事情才終於落幕。

吃飯,聚餐,聚會,親戚,過年,用餐,全家,飯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婆婆不滿她拒絕參加過年聚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PO文中提到,每次過年都會在婆家聚餐一次,考量到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加上孩子年紀還小,夫妻倆討論過後決定不參加,並由老公向婆婆告知,「結果婆婆一聽就不開心了,在家庭群組上說我們自私,不給長輩看小孩,一年才那麼一次等等。」

原PO坦言,看到婆婆在LINE上面說得那麼難聽,「心裡整個火都起來了,去年婆婆生日聚餐,因為疫情還沒好,她自己跟哥哥、姊姊們說取消不辦了,結果我們不去,就說我們自私,難道她要一個剛滿月的孩子暴露在危險之中?」

▲▼嬰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考量到女兒才剛滿月,不想冒險帶孩子去聚餐。

「為什麼不能體諒我這做媽媽的心情?」原PO無奈表示,幸好老公堅持不參加,也直接向長輩們說了,否則婆婆可能又要使出情緒勒索這招,「每次只要不順她的意,就會情緒勒索我們。我只好跟她說,『之前還沒有孩子,妳愛怎樣我都無所謂,但是我現在是一個孩子的媽了,我會為了我的孩子黑化給妳看』!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紛紛留言力挺她,「有孩子真的要有勇氣,為了孩子黑起來」、「這不是黑化,是理性,萬一因此被傳染,小孩怎麼撐得住」、「羨慕有神隊友!就黑了吧,孩子最重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