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部桃擴大隔離5000人!全台各縣市回溯人數一次看

地方中心/整理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(簡稱部桃)群聚感染持續擴大,中央流行指揮中心24日宣布,擴大回溯1月6日至19日出院病患、陪病者、同住者,估計有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。對此,《ETtoday新聞雲》為您整理各縣市被匡列需回溯名單。

▲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衛福部桃園醫院急診室外檢疫所檢疫狀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01:16更新

雲林縣:衛生局指出,截至25日18點整為止,針對桃醫確診案衍生出來的居家隔離者,雲林縣民有6人,其中兩人定居桃園並未返鄉隔離,另有2對夫婦(4人)在1月6日至19日期間曾到桃醫就醫並已回到雲林,已列入居家隔離對象,衛生局已展開疫調。

19:30更新

彰化縣:衛生局今(25)日下午已接獲中央及醫療院所通報4名部桃接觸者,均為列冊病人,其中3名為隔離,一名為自主健康管理,均已依中央規定安排採檢,依據目前部桃疫情進展,加強採行彰化縣醫院感控升級、縣內長照C級關懷據點的防疫標準持續加強落實,進入縣府所屬各單位即日起啟動實聯制入口管制。 

15:30更新

花蓮縣: 衛生局表示,接獲指揮中心通報,花蓮有6例被匡列個案,皆為部桃陪病者家人。

14:20更新

金門縣:衛生局指出,金門有2例被匡列個案,其中1人原為部桃病患,現已出院但仍留在台灣,已轉介居住縣市衛生局追蹤管理,另1人為其陪病者,回到金門工作,衛生局昨(24日)晚間已通知其進行居家隔離,2人目前皆無任何不適症狀,陪病者公司也於今日完成消毒。

12:55更新

宜蘭縣:衛生局表示,宜蘭有1例被匡列個案,該個案當初自部桃出院後,即住在當地,因身體又有不適,但部桃無法回診,且有家人住在宜蘭,轉至本縣醫院住院。

12:00更新

基隆市:2人擴大居家隔離,其中1名為部桃通知擴大追蹤需居家隔離民眾,1月13日從部桃出院,另1名是1月9日因女友住院有至部桃陪病,符合居隔條件,已進行居家隔離並回報CDC。

新北市:新北市政府表示,目前新北市接到通知有30位民眾需要居家隔離, 已即刻啟動居家隔離關懷。

苗栗縣:尚未接獲中央通知。

台北市: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尚未接獲中央匡列者名單,不過約有40名從部桃轉出的病患、陪病者,目前都在專責病房管制中。

桃園市:指揮中心估計5000人需要居家隔離。

新竹縣市:2縣市尚未接獲中央通知。

台中市:衛生局表示,至今尚未收到中央通知有多少匡列回溯名單為台中人。

嘉義縣市:2縣市尚未接獲中央通知。

台南市:經CDC電話確認及Trace系統查詢,截至1月25日上午10點55分,台南市無部桃擴大回溯管理個案。

高雄市:衛生局統計目前居家隔離13人,居家檢疫5093人,以上不含部桃回溯匡列人數,目前尚未收到部桃匡列人數相關數據。

屏東縣:未中央接獲通知。

台東縣:目前居家檢疫有78人,根據戶籍地調查,需回溯居家隔離共2人,而目前2人不在台東,已在居住地桃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