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居檢男「陳屍防疫旅館」! 初步採檢結果出爐

▲▼臺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林悅、陳韻如/台南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傳出一起居家檢疫者猝死案件!一名50歲男子15日入境後到台南市某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,但沒想到,他24日下午通報自己下肢腫脹後,等到飯店人員再度聯繫他時,卻被發現已明顯死亡。事後,相關單位前往進行後續處理,並將其檢體送檢,而稍早初步檢驗結果出爐,排除新冠肺炎相關感染可能。

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男子有糖尿病相關病史,1月15日至澳門入境,並且入住台南某防疫旅館,而他當時持有新冠肺炎檢測陰性報告,且身體也無不適症狀,但沒想到,他24日下午1時25分向聯繫人員反映有下肢腫脹後,等到飯店人員再度連繫他時,房間內毫無回應,直到當晚10時許,衛生局、警政單位、安南區長區長會同趕赴現場,卻發現他已明顯死亡。

事後現場初步評估並無他殺嫌疑,後續也交由相關單位進行處理。此外,台南市政府也將其檢體送驗,而稍早初步檢驗結果出爐,排除新冠肺炎相關感染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