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印又傳衝突「20解放軍受傷」 胡錫進:印媒編造「做夢呢吧?」

▲▼中印邊境,中印邊界,中印衝突,中國,印度,解放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印邊境去年曾爆發嚴重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印度媒體25日報導,中印軍隊3天前在兩國邊境錫金段發生衝突,並傳有4名印度士兵及20多名解放軍士兵受傷。不過,大陸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胡錫進隨後指出,印媒的報導是編造的,解放軍前線的巡邏日誌沒有相關紀錄。

胡錫進在微博上表示,據他初步了解,印媒報導基本是假的,解放軍前線的巡邏日誌沒有相關記錄,而且最近幾天雙方軍隊高層的關注焦點是第九輪軍長級會談,並非發生了新的邊境衝突。

胡錫進提到,雙方肯定沒有發生印媒所說的那種規模的衝突,「兩國前沿部隊時有小摩擦,但如果有出現傷亡的摩擦,不可能在中方的巡邏日誌上都沒有反映。」

胡錫進還說,由此可以斷定,印媒所說的情況是編造的,「而且他們編得很出圈,印軍受傷4人,中方受傷至少20人,他們做夢呢吧?」

胡錫進強調,印媒經常沒有底線,編造新聞細節,「對印媒要小心。」

▲▼中印邊境,中印邊界,中印衝突,中國,印度,解放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