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銀行開槍行搶...逃逸遇鬼滅外送員 「狠角色」歹徒被圍捕壓制

▲▼中山分局防搶演練,穿著印狠角色的歹徒搶銀行,被鬼滅外送員、行員及警員合力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中山分局防搶演練,穿著印狠角色的歹徒搶銀行,被鬼滅外送員、行員及警員合力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中山分局,在22日舉辦防搶演練,主要因為過年期間,為了有效提升民眾、銀行被搶,隨即啟動攔截圍捕措施,有效提升金融機構、民眾防搶的能力,所以在22日於中山北路三段的元大商銀舉辦防搶演練。

警方指出,結合時下最夯鬼滅共同攔截圍捕,由警員扮演歹徒持槍進入銀行,威脅行員交出現金時,卻巧遇外送員鬼滅來攪局,歹徒於銀行內開槍後騎車逃逸。

然後線上警力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,根據行員提供歹徒特徵及逃逸方向進行追緝,最後在外送員鬼滅的協助下,與攔截圍捕警力合力將歹徒制伏。

中山分局呼籲,民眾提領大筆現金,務必注意自身財物安全,隨時提高警覺,環顧四週是否有可疑人士,以免成為歹徒下手目標。

如欲提領大筆現金,可向警察機關申請護鈔服務以策安全,如有可疑犯罪跡象,除撥打「110」報案,亦可透過警方視訊報案APP,讓警方能第一時間掌握線索,迅速將歹徒繩之以法,並預防被害事件發生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