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能取暖…超扯20歲少婦出門前「開火爐」 2幼子遭活活燒死!

▲▼火災,縱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土耳其一名少婦將孩子留在無人照顧的家中,還在離開前點燃爐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將年幼孩童獨留家中而引發的墜樓意外時有耳聞,國外就有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不僅讓2名兒子自己待在家,出門前還把火爐點燃,以為這樣能讓孩子們取暖,結果就在她出門沒多久後,整間房子便遭大火吞噬,年僅4歲與1歲大的兄弟倆因此命喪火場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土耳其加濟安泰普市(Gaziantep)一位20歲媽媽莎拉(Sara Al Alu)日前獨自出門前往婆家,把年僅4歲的兒子阿布杜拉赫曼(Abdurrahman)與他1歲的弟弟艾赫麥特(Ahmet)留在家中,卻又怕他們著涼,於是突發奇想,點燃了煤炭爐讓孩子們取暖,但就在莎拉離開後沒多久,火爐的蓋子便起火燃燒。

報導指出,整間住宅被烈火燃燒,冒出陣陣濃煙,莎拉見狀衝回家想拯救2個兒子,但這對小兄弟早已遭火焰包圍,無法逃脫。消防員獲報趕往現場,成功控制住火勢,但濃煙依舊瀰漫,難以找到起火點。附近好心鄰居拿來長柄鐵槌,試圖破壞鐵窗的欄杆,最後在消防員的幫助下切斷鐵欄杆,2名幼童隨即被救出火場。

報導稱,兄弟倆被救出時早就沒有生命跡象,一動也不動地被抬上救護擔架,醫院隨後也證實2名孩子都是當場身亡。男孩們的父親瓦西特(Vahit Al Alu)今年也才23歲,當天下班後發現自己的2名兒子已葬身火場,悲痛欲絕。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會深入調查這起火災事件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嫩妻甜叫老公起床 竟被「滾水潑脖子」痛到昏厥!背部慘況曝
►菲空姐狂歡趴慘死!警長證實性侵竟遭撤職 「房內全是精液」
►日本地方美食大比拚!北海道靠2大特色狂勝...4縣慘墊底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金牛旺旺來12道豪華年菜,國宴級澎派美味,只要2388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