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超狂老外被叭暴走…比中指譙「Kill you」 臀襲引擎蓋全都錄

記者白珈陽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控訴,16日凌晨近4時駕車行經敦化南路一段190巷口,但前方一輛計程車卻為了載客橫停在路口處擋道,當下Uber司機按下喇叭示意讓路,但計程車卻絲毫沒有要移動的意思,而陣陣的喇叭聲還引起送友人上計程車的外籍男子不悅,憤怒地拍打車窗,並以英文破口大罵,隨後還一屁股坐上Uber引擎蓋,誇張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Uber司機也表示,近日將會報警以維自身權益。

▲▼Uber司機按喇叭,引起外籍男子不滿,轉身怒比中指嗆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計程車停在路口處載客擋道,Uber司機連連按下喇叭示意提醒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名Uber司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投訴,16日凌晨駕車載著客人前往目的地,經過敦化南路一段190巷口時停等紅燈,不料綠燈正要起步時,一輛計程車突然駛來橫停路口處載客,這時他按了下喇叭提醒對方,但卻未獲理會,隨後攔車的外籍男子送友人坐上計程車,2人還在路中間聊天;Uber司機見狀後再按了下喇叭示意,不料這時外籍男子卻轉身朝他比中指,接著還走到他車旁猛力拍打車窗,並以英文狂飆髒話,並威脅「I will kill you」、「Fxxk you!」Uber司機也不甘示弱回嗆「聽不懂啦」、「Get out!」隨後外籍男子還極具挑釁地一屁股坐在Uber引擎蓋上,揮手目送好友離開。

Uber司機表示,整段誇張經過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當時聽不太懂外籍男子說了什麼,事後將畫面傳給朋友幫忙翻譯後,才覺得當下被威脅,導致現在在路上見到外國人都會感到身心懼怕,因此也決定將在這幾天將畫面提供給警方、報警求助。

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!送禮、自己吃都適合

▼外籍男子被叭後怒比中指回嗆,還一屁股坐上引擎蓋目送好友離開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Uber司機按喇叭,引起外籍男子不滿,轉身怒比中指嗆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Uber司機按喇叭,引起外籍男子不滿,轉身怒比中指嗆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