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投再傳猝死!縣警局56歲技士「上班突昏」亡

▲▼快訊/南投再傳猝死!縣警局56歲技士「上班突昏」亡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南投縣警局56歲技士陳皇志14日值勤時猝死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記者白珈陽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再傳猝死意外,南投縣警察局民防管制中心56歲的技士陳皇志,14日上午上班時突然昏厥,送醫不致身亡。醫院初為心肌梗塞,詳細死因還有待釐清。

據悉,陳皇志14日早上到班時,因天氣寒冷,就有表示不舒服,同仁請他去看醫生,陳男表示身上有藥(有心血管病史),稱吃藥稍微休息一下就好,未料休息後同仁要去看他的時候,發現他脈搏跟呼吸都很微弱,由於陳妻也在警局服務,遂通知,待其到了之後一起通報119,救護人員到場後隨,立即送到署立南投醫院,但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急救後不治。

同仁表示,陳皇志技士平日負責所有機器的維修,待人很好,大家都願意跟他交朋友,其他同仁得知此事後情緒還很低落,想說早上人還好好的,都還跟他打招呼,未料發生這種事。

►補膠原蛋白,肌膚Q彈光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