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均死亡3200人!佛奇警告:美恐出現自有超級新冠病毒株

▲▼佛奇(Anthony Fauci)。(圖/路透)

▲佛奇(Anthony Fauci)認為,美國可能也會出現新冠變種病毒株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閩文昱/綜合報導

美國新冠肺炎首席專家佛奇(Anthony Fauci)提出警告,隨著美境內新冠病例遽增,美國將有可能出現「自有」的超級新冠病毒株。

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(The Washington Post)報導,佛奇在授受採訪時表示,美國新冠病例上升幅度類似英國的疫情曲線,因此有可能會出現像英國新冠變種病毒株的狀況。他指出,「有可能我們擁有自己的突變體,這種突變體對於美國人自己更容易傳播。」

▲美國疫情,紐約市,曼哈頓,哈萊姆區,Harlem ,新冠肺炎,新冠疫情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疫情嚴重,病例發展趨向類似於英國。(圖/路透)

就在他接受採訪之際,美國每日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仍不斷創新高,近7日的每日平均死亡人數已超過3200人,這意味著比911恐攻導致的死亡人數還多。

雖然CDC建議民眾耶誕新年假期避免出遊及家人團聚,但數百萬計美國人仍當作耳邊風,衛生專家預測,在長假結束後,可能出現新冠染疫高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