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:惋惜!美國駐聯大使克拉芙特臨時取消訪台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美國務院發布,為確保順利交接將取消所有官員出訪計畫,包含原訂來訪的美國駐聯合國常代克拉芙特(Kelly Craft)大使,外交部表示,感到惋惜,但歡迎克拉芙特大使於未來適當時機來訪。

▲▼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(Kelly Craft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芙特(Kelly Craft)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國務院於美東時間1月12日發布聲明表示,為確保美國新舊政府順利完成交接,取消本週包括國務卿在內的所有官員出訪計畫。對此,外交部表示,對國務院的決定表示理解與尊重,至於美國駐聯合國常代克拉芙特大使也因此無法如期於1月13日至15日率團訪台,外交部感到惋惜,但歡迎克拉芙特大使於未來適當時機來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