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友約會點「炸大腸」!他爆氣分手…原因曝光網看傻:你還是單身吧

▲▼男女,情侶,交往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女友約會點了一份炸大腸,男子爆氣逼分手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不是花不起這130,只是這感受太差了!」一名男子週末與女友到北市西門町逛街,吃飯時女友多點了一份炸大腸,氣得他嗆聲「不給錢就分手」,離譜的經歷讓網友全看傻。

這名男子在「靠北女友」中匿名發文,他週末與女友到西門町逛街,當時先點了一碗大腸麵線,由於女友不吃辣,所以他選擇先讓對方吃,等到吃完以後,他再加辣繼續吃。

沒想到,女友吃完拿給他,大腸一顆不剩,碗裡只有麵線,讓他相當無言。後來兩人又去吃排骨飯,菜單是女友交給老闆的的,送來時竟然又有「炸大腸」,氣得他不知道該說什麼,「多了一份炸大腸!又是大腸!重點是我根本不想花大腸的錢,一份130的炸大腸。」

▼為了一份130元的大腸,男子要跟女友分手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大橋頭大腸煎米粒紮實軟爛的大腸煎,帶有糯米的香氣。(圖/資料照)

男子感到相當憤怒,外出約會都是他買單,當時餐點已經點好,女友送菜單的過程竟然又偷劃了炸大腸,冤大頭也是他,「事後離開…立刻告訴對方,如果沒給炸大腸錢,今天立刻結束!不是花不起這130,只是這感受太差了!難怪會是月光族,存款3,000多…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男子詭異的爆點,忍不住在下方嗆聲,「建議找個不愛大腸的女友拉~快分手」、「笑死…130元吵分手」、「看來大腸對你女友有致命吸引力,而你對大腸有咒怨」、「你單身一輩子吧」、「下次叫女友出門記得自己帶大腸出來配飯。」

►BT21夢幻色護手霜、超有感面膜才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