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餐遭嗆「你閉嘴」!外送員氣炸上網討拍…影片曝光反被罵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一名外送員PO網指控,他到百貨公司裡的店家取餐,與店家發生口角,男店員還不斷要求閉嘴、離開,讓他吞不下這口氣。不過,取餐影片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,與先前「毛長齊鴨肉」風波的風向完全不同。

▲▼外送員被嗆「閉嘴」,氣炸發文討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外送員被嗆「閉嘴」,氣炸發文討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影片畫面,當時外送員詢問店員「所以怎麼樣」,他站在外面等,餐點依然沒有送來,店員則回應,餐點根本還沒做好,也沒有按下準備完成,為何要一直催餐。

此外,外送員還不斷逼問,為何要把他趕走,還不斷吼著「閉嘴」。店員則說,外送員原先站的地方是櫃台,外人禁止進入,因此才會把人請走。

外送員指控,店員情緒失控,不斷吼著「不要進來」、「閉嘴」等話,兩人才會發生糾紛,他對店員不理性的態度十分不滿。

▼外送員被嗆「閉嘴」,氣炸發文討拍,沒想到網路風向一面倒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外送員被嗆「閉嘴」,氣炸發文討拍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對此,業者透過臉書發文致歉,造成外送員的不愉快、店員說了情緒化的字眼,是公司方面的失職,希望能向當事人道歉。業者還原當時的狀況,外送員接到訂單以後,過了20分鐘來到店裡,等了10分鐘,詢問餐點進度,雙方進而發生爭執,外送員也離開現場,5分鐘後餐點完成,由另一名外送員配送。

業者指出,餐點製作時間約為30分鐘,這名外送員提前到場,以為餐點已經做好了,但其實廚房還在製作,也還沒按餐點已完成的按鍵。

不過,眾多網友看完吵架的影片,在下面一面倒聲援店家,砲轟外送員,「以後外送員有糾紛,只要上網就可以有人幫忙他了」、「這個外送員的口氣很差,不完全是店員的錯,是想學毛齊哥的外送員嗎」、「聽起來怎麼是外送員比較兇,還有挑釁的感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