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毅罵李敖「厲鬼」無罪!李勘爆氣預告上訴:將繼續揭發他真面目

▲▼李戡北院告邱毅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李戡不滿邱毅罵父親李敖「厲鬼」,又害他被大陸網軍出征,於2019年12月提告,北院5日判邱毅無罪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於2019年間,質疑邱毅在大陸有收入未申報,遭邱毅怒罵「死皮賴臉、不肖子」,連父親李敖也被罵「厲鬼」;李戡不滿挨罵、甚至因邱毅帶起的風向,害他被大陸網軍出征,氣得於12月,自訴告邱毅妨害名譽、侮辱死者等罪,北院於5日判邱毅無罪,李戡得知結果也預告上訴,「繼續揭發邱毅的真面目」。

李勘提告時表示,他因質疑邱毅的大陸收益申報不實,遭對方在網路節目謾罵,尤其說父親李敖是「厲鬼」,讓他特別不能接受,「厲鬼是指死得非常難看的鬼,還不是一般的鬼,我覺得非常嚴重」。

邱毅不僅回嗆「死皮賴臉、不肖子」,更指李勘被總統蔡英文收買,李戡無奈表示,「大陸是民族主義非常高漲的地方,只要邱毅指誰是台獨、誰收了蔡英文好處,他的600萬粉絲就會去洗版、霸凌,我就是受害者」。

李勘今日雖有到庭,卻因錯過宣判,而沒有進一步聽到判決理由,但他已在臉書預告上訴,「邱毅罵我死皮賴臉、內心骯髒、侮辱我爸是厲鬼、誹謗我『被蔡英文收買』,為什麼法官判邱毅無罪?」、「接下來到高等法院,我會繼續揭發邱毅的真面目」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