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投深夜嚴重車禍!黑車暴衝撞檳榔攤 號誌桿直插西施嚇傻

記者游宗樺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3日凌晨1時許,一輛黑色轎車行經中央北路二段、稻香路口時,突然因不明原因,高速撞上路口一間檳榔攤,強大撞擊力把水泥牆撞破一個大洞,檳榔攤內一片狼籍,檳榔西施也因此受傷,肇事轎車車頭則完全變形。警消到場發現肇事駕駛受困車內,救出後意識清楚,送醫急救無生命危險,經抽血已排除酒駕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▲▼警消將駕駛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消協助轎車駕駛脫困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32歲的鄭姓男子開著車,沿中央北路二段由東往西朝關渡方向行駛,行經稻香路路口時,突然高速往路口檳榔攤衝去,把號誌燈桿撞斷後再撞破水泥牆,車頭與燈桿直接「插進」檳榔攤內,店內一片狼籍,39歲的謝姓檳榔西施腳部也被水泥塊割傷,鄭男則卡在變形的車頭內動彈不得。

▲轎車車頭撞進檳榔攤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轎車車頭撞進檳榔攤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水泥牆被撞出一個大洞,肇事駕駛及檳榔西施都因此受傷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動用破壞器材將鄭男救出,其腳部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,送往榮總急救後無生命危險。謝女表示,當時沒有聽到煞車的聲音,突然「碰!」一聲後就看到車頭和燈桿撞進來,還好當時坐在桌子旁,牆壁沒有倒下也沒被水泥壓到。

警方已協調拖吊車排除事故,並派員到醫院製作筆錄,經抽血後排除鄭男酒駕肇事,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調閱監視器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警消將駕駛救出送醫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路邊停放的機車也被波及撞爛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