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畫面!中和騎士攔腰撞上左轉轎車 空中飛了5公尺痛苦倒地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部轎車2日下午5點多行駛於連城路左轉板南路時,對向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攔腰撞上,機車體瞬間碎裂、騎士騰空飛起約1樓高、飛了約5公尺的距離落下,騎士背部著地,扭動身體痛苦掙扎,一旁停等紅燈的騎士看傻眼,至於被撞的轎車頭右側也毀損。詳細案發原因仍在釐清。

▲▼中和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機車體幾乎撞爛,轎車頭也嚴重毀損,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34歲陳姓轎車駕駛當時正要返家,沒想到左轉後發生意外;21歲黃姓騎士噴飛倒地,所幸僅四肢擦挫傷,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。中和警分局提醒,用路人轉彎時務必禮讓直行車,以免發生交通事故。

▼騎士攔腰撞上轎車後飛起,倒地痛苦掙扎,停等紅燈的騎士看傻眼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